哈~今天是在這家爛公司的最後一天

真是無比高興可以離開這騙人的公司了

一早化了咖啡色系的眼妝加上公主720假睫毛  

眼睛果然大了許多

到公司後下午開始跑離職流程

第一站被自以為是自認了不起的經理刁

說什麼我不跟他回報跟客戶聯絡的狀況

當然我早就跟我上層課長報告過了阿   幹嘛還需跨級跟他報告呢

後來我昨天請假  又擺個機車死臉刁我說出席不佳

心裡的OS真想跟他說  "是阿~我是不佳  以後也不會佳了啦! OOXX勒~"

算了  都要離職了  我也不想再跟這種沒本事只會出一張嘴的人渣多講

這井底之蛙的上層做了六年靠著踩著別人往上爬的本事當上經理

和這保守不懂真正市場情況的公司    從今後以和我無關

大家還是來看看我的 大眼離職妝吧!!

也祝大家都工作順利  別像我遇到騙人的爛公司+爛主管搂~ 加油吧!

早上六點半眼睛有點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