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參加XANTIA EGF原液組試用
由於這組產品目前專櫃上尚無賣這種4瓶裝組合
只有美妝達人Kelly家族的成員才可以搶先體驗喔!!
真很開心能入選參加這次的體驗~~
先前就有聽說過許多關於EGF產品的神奇效果
剛好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有小脫皮問題
而原液成份有EGF、三胜肽、六胜肽、洋甘菊、玻尿酸
且產品功效介紹說有獨特的修復功能,加強保濕及防皺等作用
還可加速黑色素排除,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
平衡色素細胞分佈、緊緻毛孔,以達到美白水亮的肌膚
天阿~~心想這明明就是我這熟女的救世主嘛!! 
迫不及待馬上打開來試用 
可是首先我要說的是這瓶蓋的設計很不良耶!! 
上蓋開口比原液瓶口小了些
在組合上真是費了我九牛二虎的全力還是扣蓋不上
比起之前我在shopping99買的Polynia六胜太甦活精華液難蓋許多 
蓋的我火都快爆出來
最後只好出動我家老爺  才把一瓶原液組上  讓我好好的享用
原液的濃稠度剛好  可能因添加了洋甘菊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推起來也很好推   且EGF讓吸收速度很快 
推上去沒一會皮膚就馬上吸收進去了
擦完後有緊實感  但不會讓臉覺得很繃
之後再擦上我那瓶碧兒泉  感覺上讓乳霜的吸收力變的更好了
使用一星期後   真的有覺得小細紋不見的FU
且我最在意的法令紋也不見了(但笑一整天的話還是會出現啦)
另外是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平滑的感覺
但美白水亮的效果    我就沒有感受到了
雖然每瓶原液看起來很小瓶  但使用上只要一粒米就可以推全臉了
所以大至上一小瓶是可以用一星期的   
But對於我這小臉熟女
一小瓶我可以用快兩星期耶   用量超省!
目前產品市價$2880/4小瓶 如果兩星期用一瓶 一組可用兩個月
等於一天花費$12在精華液上  
這點投資報酬率看來還滿划算的(金牛特質上身)
希望上市時還可以來點折扣  這樣我會再多買個幾組來頓
如果瓶蓋問題能改善的話就更好了!!

整體評價 ★★★★

目前櫃上有賣EGF原液+保養品的組合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試用選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