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入選爽報試用大隊~Good Skin篇

爽妹的效率超快  我3/26收到通知入選  3/27就收到試用品了

且根據我的膚質狀況  我試用的是全緊緻系列 [抗老修復精華 + 滋養霜]

產品特色:緊緻拉提肌膚,幫助肌膚修護因老化以及環境壓力所造成的傷害
                    淡化並預防細紋與皺紋生成。具有SPF15防曬效果。

適合膚質:缺乏彈性,細紋/皺紋肌膚

收到產品時覺得包裝有@Nature的FU,都是走自然風格路線

精華液聞起來有種甘菊的香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不過看其它爽民有些人不愛

保濕度還滿夠的   吸收力也算佳的

而滋養霜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剛好拿來做抵抗這幾天炎熱天氣的保養底妝

不過這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了

且質地濃稠   不太容易推開  

有點偏油  但非常適合我這種超乾肌膚

試用兩週後  肌膚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只能說當做保濕基礎搂


保濕度 ★★★
緊緻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