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天氣轉涼變化  還是我真的老了

總覺得皮膚暗沉的嚴重且膚色不均

後來我發現  一向只注重彩妝的我  完全對保養不在乎

但現在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讓我不得不開始認真保養了

首先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卸妝

Wait! 別想說妳平常不化妝就不卸妝喔!!  外面的髒空氣也是會讓臉受染

所以就算沒化妝的妳  回家還是要卸妝喔!!

於是乎看了蜜妮最新的深層卸妝乳的廣告

讓我不自覺走入小屈給它敗了一瓶回來

果然便宜還是有好貨的

清潔效果一流  洗完後完全不緊繃  臉上感覺非常清新

感覺真是一個乾淨無暇的臉阿~~~

小T大力給它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