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週年慶  剛好配合我想要改善我暗淡的肌膚

所以看了網路上大家對乾性肌的推薦就去買碧兒泉的產品

原本是聽說它的眼霜超好用  但想想我CD的逆時精華眼霜還有

就沒那麼緊迫的想買

於是就針對我暗沉的肌膚   櫃姐就建議我用 "柔晶喚膚霜"

還有日夜兩瓶  說是能改善問題肌的

一問價錢~~哇哩勒  一瓶$2300耶!!

我又不是凱子娘  要我一下買兩罐我實在下不了手

後來算櫃姐有良心  跟我說11/1開始週年慶  但可以先預購

買一送一   特價$2300

對嘛~ 這樣人家才敢用阿   不然我這窮女子哪買的了ㄚ

回家試用一星期後  果然本週開始真的覺得我的臉有白亮起來了

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   是深層潔淨乳加喚膚的功能嗎

果然有喚醒我沉睡已久的皮膚阿!!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愛保養   也不喜歡買專櫃(因為太貴~哈!)

但這卻讓我相信果然專櫃還是有專櫃的效果

為了自己的年輕美貌  這點錢還真的不能省
細緻白色凝霜質地,淡淡花香,容易吸收不黏膩!肌膚全面更新,活化,再生,全面改善肌膚問題. -縮小毛孔 -撫平痘疤及淡化斑點 -改善膚色不均,暗沉情形 -淡化表面細紋 -透出光澤

主要成份
- 有機矽元素
- Bio-喚膚系統(喚膚配方 + 酸類複合物)
- PETP礦泉舒活因子
- 微晶矽
- 滋潤配方:植物油脂 (杏核油, 西番蓮,米糠)
- 保濕因子 (甘油)

容量/ 定價
50ml / NT$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