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趁機問老公說  "ㄟ~明天情人節耶!你要請我去吃大餐嗎?"

我那不浪漫的巨蟹老公回答 "想太多了喔!別作夢了!我星期天才請妳去吃牛排的阿"

我 [...............無言阿..................]

下午公司的同事桌上   慢慢的放了些花束

只見一會有人'驚呼     一會有人大笑

而對於我們這些已婚婦女   好像完全被隔離了........

下班後  路上處處都塞車  一對對忙著去過節的情侶

真想大喊說 [ 能不能先閃邊放我們這些已婚婦女回家躲阿?!]

其實.......人家也想過情人節嘛!!

雖然情人已變成家人    但偶爾還是要有情人的FU嘛~

不過不是我家人的   下次也可以約我去裝一下情人喔!!

我情人節都是單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