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奇遇真是不少阿~且緣分這東西也真是太深奧了
明明你不想遇到的人  卻遇到了
而你朝思暮想遇到的 卻永遠也碰不到面
五、六年前有一個追求者  人長的還算OK
記得他曾演出一浪漫劇碼 送了我ㄧ直當時還算不錯的手機
之後又幫我出團費和我出國旅遊
不過如果要當情人 再還沒在一起時絕對不要先出國
就在這趟旅行中 我覺得的男人很討厭於是鬧翻了
因為他再我還沒睡飽前一直吵我  
還在我床前傻傻的看著我睡而微笑(我們是兩張床的房間)
讓我ㄧ度子火 覺得他有病阿!!
當下我就跟領隊換房間 自己睡
之後幾天的行程 當然我也不太想理他摟
回國後就再也沒聯絡了~~~
前幾年有聽說他結婚了 之後小孩也生了
但沒想到 幾年後的今天
我跟他居然又相遇了且還再同一間公司一起工作
我的媽阿~~這是怎樣的孽緣阿?!
現在見到面 也只能尷尬微笑迅速逃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