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 一直是我很愛看的影集


之前看完第四季完結篇後也一直讓我意猶未盡


這次出的電影版  本來我是很想衝到電影院看的啦


無奈最近我實在太忙了  只好在前陣子的颱風天從FOXY down load 下來看


電影版中最後凱莉還是跟Mr. big 結婚了


But~~其中讓我有感觸的事莎曼珊的部份


她之前選擇了跟小男友離開紐約  後來發現那並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所以決定離開  離開前她說  "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好了啦!! 很多女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是忘了要愛自己


委屈自己配合對方  到最後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


對方當然也就不愛妳了!! 所以沉溺在愛中的女人們  別忘了要愛自己


而在最後  四個女人在替莎曼珊慶生  她舉杯說:祝她50歲!!


一付就是我很開心  我50了  我還要繼續過我豐富的人生!


沒錯~~年齡不能代表一切  女人們別以為50歲就年華老去 自怨自艾


一定也要更加打扮    讓自己更美  畢竟每個階段的女人都是有不同風味的


我希望我50歲時  也能跟莎曼珊一樣  大喊  "是的~我50了, 但我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